拜拜.拜拜肉❤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before

一對粗壯的臂彎,一舊大大的拜拜肉!你地係唔係覺得我跟這兩個形容詞沒有關係?! 其實夏天一到,臂彎現形,我個子不大,就是不明白為何有對滿佈拜拜肉的臂彎?!


all
上一回介紹了❤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今回推介一下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今次我主要用來試試減手臂!

1
跟❤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的設計很襯,紅白雙殺,顏色很sharp!

4
它是透明的gel 類,清爽的質地。,塗上後會發現皮膚會有種拮拮的感覺,原因是2B Into Arm & Body是透過水導入技術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


首來分享下我自己按摩的步驟! 每次只需取約1個1蚊銀份量6
1.先將的瘦手臂肚腩霜,均勻塗抹於手臂上。手掌延至手臂(前半段)內側往上摩擦,用點陰力,在由手臂內側按摩。


52.以同樣方法在手臂後半段再做一次。


7
3.之後到手臂外側

8
4.以畫螺旋的方式按摩手臂,要特別記得手肘部位。


做完以上步驟,瘦手臂肚腩霜應該早已完全吸收,加上左手幫加手按摩時,左手又可以同時在做運動,一肇兩得 XDDD

 after
我用了2個多星期,手肘有收緊的效果,而且它吸收的速度很快!而且由於2B Into Arm & Body燒脂程序會釋出熱能,越多脂肪釋出熱能會越熱, 來緊10K馬拉松,係我一個好好的時機配合它減減手臂!當我用完約15分鐘,會感覺到有一種熱由皮膚底層滲出而不是表皮上發熱這應該是因為2B Into Arm & Body 燎燒脂肪的的過程!我會keep住用,希望一個療程(3盒)後有更好的效果!
9
*以上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