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痘痘肌的清爽之選❤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

冬天對我來說是冬眠的好時機 !!!去年太多時間對著電腦了,小妹決定今年要多做戶外活動!多親親大自然!希望在農曆新年前,有一個最好的狀態、心境迎接我新的一年!近排接觸了一支超級溫和清爽的心頭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


小妹對韓國護膚品基本上都找不到什麼挑剔點了!先入為主的包裝,足已令人迷上!黑白配搭!簡潔而清雅!

*適合敏感、油性、痘痘肌膚使用。

❤效用:
*加強肌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鎮靜及舒緩肌膚問題
*促進表皮細胞再新
*對抗因環境或年齡增長對肌膚造成的損害,
*使肌膚變得緊緻透亮、健康活力。
❤成份:
*諾貝爾獲獎成份表皮生長因子(EGF)
*韓國錦山蝸牛黏液
*天然人蔘幹細胞

在這支❤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我覺得亮點在於設計!瓶咀有一個 白色膠塞!
可以防止不小心弄了出來,同時保持衛生! 細心的設計,我最愛!
使用時,只需輕易地取走白色膠塞,便可把精華泵出了!

而質感方面,它是透明白色!帶重水感的Gel狀!

塗上之後,像有一層透明膜保護,滋潤著皮膚!


❤用法:泵出適當的份量,塗在面上,加以輕按摩!

用後感:
對於這支❤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小妹覺得它比較於適合敏感、油性、痘痘肌膚使用的sis們。對於沒有痘痘或不太油的妳,可能會覺得不夠滋潤!但我這種油面痘痘肌的人來說,可說是一個超方便快捷的潤膚之選!因為它的重點是十分清爽!清爽度是油性皮膚的朋友的一個較大考慮之因!而❤Reskin EGF平衡舒緩精華液❤的清爽度是非常高,因為它質地水感很重!輕推數下,就完成吸收了。近來天氣轉冷,我這個怕麻煩的人,化妝之前用了它,極快吸收之餘,令妝貼了!此外,肌膚彈性及緊緻度都有提升!冬天使用正是好時機!!!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