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由24歲變17歲的皮膚???!!! ♥SK -II-Power of Pitera♥



有留意我文章都知道小妹早前有幸跟一群美美的博客出席了SK-II的「 Power of Pitera™ 」♥體驗 Pitera™的神奇力量!!非常感謝SKII對我的厚愛,送了一set晶瑩美肌四步曲給我回家變靚d!

在活動中做了一個叫 "MAGIC RING " 測試,測試了肌膚各個性質的評分比例及肌齡!其實小妹一直自知沒有天生的美肌,後天又不懂怎保養,做test之前亦不敢抱什麼期望!結果出來是24歲已經真心謝天謝地!!!一心還以為比我真實年齡大很多呢!要找個洞子躲避下!



在評分比例每項都是緊緊合格!看來我要努力努力!!!



看到看多朋友仔,皮膚年齡遠比真實年齡小很多!不禁羨慕一番!所以我決定在進行3個星期內"密集式晶瑩美肌四步曲"!!!!!!!

1.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2.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3.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

4.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
既然SKII給了我大好的機會, 我覺得人生就應該豪一次吧! 結果, 跑回家就立即開始用了!用法小妹在上一篇文章都說過,暫且不再多說!大家可詳閱==>  (Event)新一年應更美麗♥SK -II-Power of Pitera♥
在這4個產品之中,令我愛得難捨難離的2個!!!我不禁再跟大家推薦一下!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於這支神仙水,大家都應該不感陌生吧!
其實我皮膚一直暗啞無光,毛孔很大,又多暗粒,鼻上的黑頭超多!但自從3個星期前,我早上和晚上各用一次神仙水,漸漸就發覺皮膚色澤均渾了,飽滿了!其實用法很易,只需將潔膚棉沾透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 以加速精華吸收, 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而我自己就最愛在洗澡後,當蒸氣未完全散去,毛孔擴張時,將薄薄的化妝棉加入神仙水敷10mins! 我自己覺得化妝棉愈薄愈好吧!神仙水很矜貴麻,不要把它浪費掉!因為神仙水內蘊含超過90% PiteraTM,它真的是超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敷後輕拍數下就完全吸收! 

用後最明顯的是!我找回了我注滿水的蘋果肌!而且無論色澤,毛孔彈性方面都明顯改善了很多!每晚以化妝棉敷一敷,鼻上的黑頭會自動減少了! 上妝會超貼!減少了脫,浮粉的問題!


神仙水不愧為神仙水!真令人愛不釋手!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2個超級超級推薦的是♥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黑眼圈,眼紋一直是我無能為力的弱點!跟神仙水一樣,小妹都是上班前跟晚上各用一次♥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當然有跟SKII的眼部護膚精華按摩步驟 (詳程可閱==>  (Event)新一年應更美麗♥SK -II-Power of Pitera♥) 3個星期後,我發現了很大的改善!


首先,黑眼圈改善了!由以往遮瑕膏都幫不上忙,現在出外,不用遮瑕膏都可以!再者,它令眼周的皮膚明顯地滋潤度高了!以往我一上妝,眼紋就會立即跑出來!現在改善了很多!而且我要跟油眼sis來說,我用了3個多星期都沒有出油脂粒,所以放心用吧!SKII完完全全俘虜了我的心!






經過小妹一番努力!!!!!!!!3個星期後!!!!!!!!!!
真的萬分感動! 再做Magic Ring test!!!我由 24 歲變了 17 歲!!一個以往我只能羨慕別人的歲數呀!真心沒想過自己亦可以呢!真的要感謝SKII!

雖然皮膚年齡大大進步,但在 Texture Refinement方面退步了!我要繼續努力!!

很多人說用了SKII 之後就返不了轉頭,一停用皮膚就會變差,這些都應該是因為你在用SKII期間看到的改善太大了吧!其實用一種產品適合你與否,你的皮膚能最坦白的告訴你!當你雙眼看到大大的改善之後,繼續用下去又何樂而不為呢?

新一年希望大家能繼續美麗下去,逆轉肌齡! <3

感謝SKII

銷售點: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尖沙咀圓方概念店  2907 1512
沙田新城市廣場概念店  2604 1833
*以上活動由SK-II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