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醜小鴨變天鵝❤SOFINA AUBE couture妝物❤

實不相瞞,小妹到現時為止用眼影的次數十隻手指都數完了。除了因為不太懂之外,本身沒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還是鴛鴦眼,左單右內雙!唉!做了廿多年的醜小鴨,看著別人的圓圓大眼,真會有點不是味兒!
前幾天,接觸到SOFINA AUBE couture的新產品!令我有了醜小鴨變天鵝的轉機!
2014年1月的AUBE couture繼續貫徹始終,為一眾愛美女生提供能輕易地「釋放美麗的具體方法」。全新4款眼影組合,連單眼皮、內雙眼皮的眼睛也能塑造出清晰分明大眼眸。配合具修護功效的美容液唇膏,今個新年可以龍馬『 睛』 神,齊來綻放耀目神采!
❤彩形明眸眼影組合Ⅱ 4種❤  HK$240
化了眼妝這麼久,我一向都覺得自己是被忽略的一群!因為單眼皮、內雙眼皮一不小心就會被化成大花面/_\ 我完全沒想過會有妝品肯專為單眼皮、內雙眼皮的女生而設計!
全新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ll ,配合全新『垂直大眼塗抹法』,連單眼皮、內雙眼皮的眼睛,也能瞬間變出更圓、更明亮的大眼眸!顏色配襯及使用次序一目了然,令你更得心應手,使眼皮看上去不再浮腫,眼睛真的變大變亮了!

我是粉紅控!當然選了粉紅!
對於我這些眼影初哥,❤彩形明眸眼影組合Ⅱ❤ 真貼心到不得了,除了不斷在盒子,單張印上使用方法,步驟之外,打開眼影盒子,還會發現在一片指示膠片!此外,還可以方便拿起眼影盒,防止不小心摸到眼影上,弄污手呢!
❤眼影標示:
 光影色 深邃眼影 強調色 和諧上眼線粉 和諧下眼線粉

❤用具標示:
①用眼影刷
②③用眼影棒
④用眼影棒
用眼影棒


❤ 使用方法:
1.將①塗抺到整個眼瞼。
(是幫助不均渾的皮膚造一個光感的打底,令皮膚色澤透白點,同時令其他的色彩更上色)


2.將②塗抹到比整個眼瞼的一半略小的範圍內。(以淡啡色造出一個深眼窩)

3.以眼影棒的粗細,將③塗抹到①和②的交界處,顯現出重疊色調。(之後是亮點了,以淡粉紅配淡啡的色調,突出淡粉紅的強調色,令眼睛看得更有神)


4.將④仔細地塗到眼睛邊緣。
(是單,內雙眼皮女生不能缺少的一條眼線,相比起雙眼皮女生!單,內雙眼皮女生的眼線要在
中間位置加粗一點,能營造出圓渾的感覺)


5.將⑤塗到下眼瞼從眼頭開3分之2的位置。
(blingbling眼必備,大家應該比我更懂)

完成了!!!

左單右內雙的我,原來都可以化出自然的大眼妝,更竟然是由我自己化出來!真難以置信!通過這一款眼影,竟然變化這麼大!秘訣在於『強調色』+『深邃眼影


AUBE couture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新發售 $220
發售日期:2014年1月1日

猶如精華般滋潤的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今個春天再度推出8款全新美麗色澤及4款明亮帶珠光的限定色系,高保濕效果,輕輕一抹,塑造柔滑無紋的櫻唇。塗抹後嘴唇不再乾燥,在乾燥的冬天,北風中也能保持滋潤!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 限定4色 新色9色
首先是,❤完美修護精華唇膏 NC01



透白中帶點少許閃粉,質地非常幼滑,有潤唇膏的感覺!很易推開!
擦頭的毛很軟滑,而且設計角度很適合唇形!
在陽光下,乾燥的咀唇被滋潤了,而且可以塑造出美麗的色澤!^^

然後,配合上❤完美修護精華唇膏 PK263❤

淡粉紅的少女系色,看到令人興奮!跟其他唇彩不同的是,❤完美修護精華唇膏 ❤在修護功能,非常滋潤
用上之後,色澤明顯得來,又不浮誇! 有水嫩柔滑的感覺!



對於鴛鴦眼,左單右內雙的我,對眼影已經沒有什麼要求! 做了廿多年的醜小鴨,我完全沒想過會有妝品肯專為單眼皮、內雙眼皮的女生而設計!小妹一向是SOFINA產品的支持者,真想不到連眼影也這麼細心!它可以改善了一般眼影在我身上的眼睛浮腫的印象!令我眼睛自然增大,更有神; 此外❤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既能滿足了我扮靚的心意,又能極滋潤我唇部!我一向滋潤不離身,今次可以美唇護唇一次過!非常合我心意! 各位單眼皮、內雙眼皮的女生,眼影不再是你們的障礙了,新的一年,試試新嘗試吧!

*以上產品由*SOFINA 提供

官網:
http://web.sofina.com/hk/
FB:https://www.facebook.com/sofina.hk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