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乾旱頭髮的救星一♥Rene FURTERER頭髮護理療程♥

小妹的頭髮經過很多次的電染,基本上可以髮菜來形容,乾旱到不得了!Hair treatment一直都想做,但真不知道哪種才是合適自己! 近來,有朋友介紹了我這家位於中環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它是法國著名頭部護理品牌!秉持對「天然養髮、護髮」的執著,以天然、專業的護髮概念,結合嶄新科技,於這個繁忙污染的城市中,細心護養頭皮秀髮之餘,更是一個洗滌身心的好地方.
因為小妹之前用的洗頭用品太多化學物質,之前更令毛孔倒塞,洗頭後還是夠"笠"!很想借這次機會改善一下頭部的皮膚!
細心的treatment都是為各不同的客人調整一個合適個人的療程,為了更了解小妹的頭部皮膚,我需要先填一下問卷, 大慨都是有關日常護理頭髮的習慣!其後顧問會更詳細地詢問有關客人的情況!
了解過後,顧問會以放200倍的儀器把我的頭部情況放到螢光幕上,之後發現我的情況比我想像中差很多,大慨有3個重點問題:
A:毛孔上有化學物/油脂,倒塞了毛孔
B:一個毛孔內的頭髮粗幼不平均,有某些頭髮吸走了部分頭髮的養份 (健康的頭髮如右圖,粗幼接近)
C:一個毛孔內只淨下一條頭髮 (正常會有3條頭髮長出,如右圖)
此外,頭部皮膚上有頭油(如A點),頭髮倒生(B點),頭瘡(C點)!

加起來好似有100000個問題/_\ ,此刻很灰...
好彩打救我的療程開始了!
♥頭肩頸按摩♥

OMG!!!真想不到會有頭肩頸按摩,有如皇帝式的享受!顧問說是為及後的精華油作好準備,令頭髮更吸收!

♥皇牌活髮精華油♥
首先用上的是♥皇牌活髮精華油♥,塗上後會有輕輕被刺的感覺!但刺得來我反而很享受,我個人覺得有點似用薄荷的感覺,但當然不是薄荷!♥皇牌活髮精華油♥內含薰衣草和柑橘精油,我最愛用天然的用品!果然按摩後已經促進了循環,加上輕輕的刺痛,再配合上很有大自然氣息的薰衣草味,令我感覺到壓力被舒緩!


顧問細心得每一小束一小束地為我塗上精華油,大慨待5-10mins,便去清洗!
清洗的過程中,用上了以下的用品:
♥強韌抗衰老洗髮水

♥強韌抗衰老護髮素

 
護理師幫我輕輕按摩,♥強韌抗衰老洗髮水有著大自然的氣味,一面按摩一面感受到大自然的氣味,護理師連提醒我護髮素是不可以接觸頭皮,但♥強韌抗衰老護髮素就可以!

洗完頭,髮質已經好了好多!!配合上護理師
♥強韌抗衰老精華
  

最後用上免沖洗♥強韌抗衰老精華,它能令頭髮回復彈性及質感.為髮芯提供膠原蛋白!

最後看看頭皮狀況,明顯改善了很多,頭油的問題改善了,頭瘡消失了,最重要是毛孔倒塞開題都沒有了!

之前經過不斷的電染,髮已經十分乾旱,這次的treatment大慨個半小時!滋潤了我的頭髮!
在陽光下,變得非常有光澤!很開心頭髮又重回以往的油順亮澤!護理師還提醒我最好1、2日內不要洗頭!待精華慢慢滲入頭皮,發揮功效!如果大家都有類似的頭髮問題,不妨到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試試!因為只要一次,效果就很明顯!小妹很推介!
最後還帶了禮物回家試用!!十分期待^^
相關資料: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7-19號香港工商大廈4樓402室
查詢電話﹕3483 0017
http://www.facebook.com/1stAveHairTreatmentCentre?fref=ts
http://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k?fref=ts
*以上由療程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