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限量版佳禮]❤HABA「醉人 秋英 」秋冬彩妝系列❤

「 秋英 」是每年花展的座上客,花色絢麗,有白、紅、黃、粉、紫、橙等多種顏色, 是龍友們的愛好,亦是少女們的象徵 ! 只在欣賞遠觀之際,大家有沒有想過可以化身醉人的「 秋英 」? 其實小妹一直是HABA 小Fans!!特別在聖誕節快來臨之際要尋覓一些新妝品!今次小妹發現了新大陸!❤HABA「醉人 秋英 」秋冬彩妝系列❤ sis們要留意看看唷!
HABA限量版 「醉人 秋英」冬彩妝 系列 將於 2013 年 12 月 4至 10 日期間,於銅鑼灣崇光百 貨 9樓崇光匯點 舉行之 「Christmas Beauty Fair」率先獨家發售,及後將於各HABA全線美肌專 櫃有售。 此限量版 秋冬彩妝系列包括: 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透亮潤澤妝前底霜 、持久卷翹睫 毛液 及豐盈潤澤鎖水唇膏(櫻桃紅 及粉嫩紅) 。
而小妹今次試的是 ❤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透亮潤澤妝前底霜❤!!!!


限量版❤透亮潤澤妝前底霜❤

聖誕節到快到,大家應該都有不少PARTY 要準備出席, 小妹一直有個耿耿於懷的心理關口!就是party多於在晚上,晚上的死亡閃光燈!真係足以摧毀一個女神誕生! 女神定豬扒?! 閃光燈下真係急急現形!其實這一切都是怪在化妝時直接將粉底塗於臉上,這樣增加皮膚的負擔,而且還會出現厚粉的妝感。在聖誕節來之際,大家不妨試試在做基本護理後、上粉底前,先以妝前底霜作打底,不僅能減低後續粉底的用量,且能令膚色更透亮。
外表完完全全迷掉我,粉紅色配白色暗花, 盡顯艷麗柔美散發女性的優雅!
*made in JAPAN

噴咀很幼小,不會弄過多

淡黃色,質地非常幼滑,塗上之後,皮膚有一層"令"身的水潤光澤之感!在閃光燈下顯得非常自然,肌膚很有光澤 、柔滑透亮!


❤使用方法1.完成基本 護理後
2.取黃豆大小 份量的透亮潤澤妝前底霜
3.均勻塗抹 全面
4.然後再使用粉底。


雖然❤透亮潤澤妝前底霜❤只是前底霜,但有遮暗瘡印都不會輸給粉底液!以妝前底霜來說,能有這個遮瑕度又能夠撫平凹凸表面!,真的十分出色!


❤用後感:
它給我的感覺是非常薄,能夠遮蓋泛黃暗啞膚色,讓肌膚變得光澤。由於我本身眼下非常乾,又多眼紋,黑眼圈真不用說/_ \ ,❤透亮潤澤妝前底霜❤成功幫我乾燥的肌膚鎖住水分,尤其可留意眼下的皮膚,它改善了我臉部的膚色,黑眼圈在上妝前已遮了大部分 。而且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好的橋樑為我於之後的妝容作更好的準備。因為上了❤透亮潤澤妝前底霜❤之後,面部的水份充足令我之後的粉底 更貼面。


這個是用了❤透亮潤澤妝前底霜❤之再後上底妝的效果,基本上,❤透亮潤澤妝前底霜❤已遮了大部份瑕疵,我根本不需用很多的粉底,所以粉底部分比平時薄了很多!但妝容反而更貼服自然,更有光準!最開心是在閃光燈下也有水潤的效果!完全拋掉以往見光死的厚妝恐懼!

❤透亮潤澤妝前底霜❤
售價 / HK$320
淨含量 / 20g

限量版❤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
上好了底妝當然少不了胭脂吧,看到這個❤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已經深深愛上了!
❤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分了兩層
*上層: 軟軟的海綿
*下層: 細滑的胭脂粉末


❤使用方法
1.打開海綿蓋,移除透明內然後再重新上。
2.在紙巾上輕印,直至倒出胭脂粉。
3.用海綿將胭脂輕柔地塗於臉頰最高位置(蘋果肌位)。


用了之後發現原來內有乾坤!!! 令我終於明白「醉人 秋英 」的「秋英 」何在~請問有誰不為它心動!好有少女的感呀>333<




❤用後感:在外表來說的的確確攻陷了我心>3<, 尤其是用的「秋英 」印,感覺日本的設計真的很細心,我喜歡這種不驚意的感動!亦沒想話粉撲胭脂的海綿都可以成為一個欣賞之物! 內裡的胭脂粉,非常細滑,顏色淡紅,配合上❤透亮潤澤妝前底霜❤造出了水滋潤,白裡透紅的效果, 有點像「秋英 」的自然粉嫩感覺!
體形細細的,方便攜帶及補妝^^
❤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
售價:HK$210
淨含量:3g
顏色:純粉色

此外還有

限量版❤持久卷翹睫毛液❤
售價:HK$220
淨含量:7g
顏色:深啡色



限量版❤豐盈潤澤鎖水唇膏(櫻桃紅/粉嫩紅 )❤
售價:  HK$210
淨含量:2.5g
顏色 :櫻桃紅/ 粉嫩紅



HABA美容專櫃: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2期L2層千色百貨
尖沙咀崇光百貨地庫
荃灣千色店地下
太古城中心商埸APITA地庫
元朗千色店3樓
樂富廣場UNY生活創庫3樓
沙田一田百貨公司2樓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UG層及第1層
荃灣一田百貨公司2樓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現已登場)

美肌熱線: 2973 6368


*以上產品由* HABA 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