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聖誕禮物首選二]❤以色列黃金護膚品牌Gold Elements❤

每天有這麼多膚護品可選,各式各樣,究竟哪一樣才適合自己?! 我比較偏好一些天然的用品. GOLD ELEMENTS的膚護品用過D你,應該都無人不讚!小妹覺得GOLD ELEMENTS每一樣產品都會令第一次試的你,很驚喜,很有興趣繼續用!因為老除了可以美顏之後,還可以保健!這就是它的 魅力❤!

❤ Golden Salt Scrub – Supreme, Precious 
最為人熟悉是這個❤ Golden Salt Scrub ❤, 是一個讓你在潔淨皮膚之同時,令皮膚得來滋潤的好東西!

❤效用:
*有清潔,殺菌消毒
*用於身體可促進血液循環
*增強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
*改善皮膚問題(對濕疹,牛皮癬及主婦手等都有舒緩作用)
❤成分*可可巴油
*香薰精華油
*礦物精華油
*甜杏仁油
*葡萄籽油
*海鹽
*保濕劑
雪白而透亮的外表,海鹽的質地不算是很粗糙! 鹽身帶有少許油感!
我自己有2個用法:

❤用法1:(濕用)
沐浴時,把一茶匙海鹽到於手掌中, 加入清水推勻,使用過後不需再加沐浴乳。 (建議以一茶匙各用於上下半身)
用法2:(乾用)
在關節位( 手肘, 膝蓋,腳肘) ,把少許海鹽放到手掌中, 打圈輕輕按摩, 之後過水。


❤用後感:
我自己比較喜歡乾用!輕輕按摩,有少許摩擦感之餘,潔淨力非常好,而且最得我歡心的是,以清水洗後,會有少許油份 (可可巴油,香薰精華油,礦物精華油 ,甜杏仁油 ,葡萄籽油) 留在皮膚上,那層油份恰到好處,滋潤得來,一點都不油膩!這點應該稱讚一下!

手肘和腳肘用完之後,是最明顯!手肘圖,你可以看到油份留在皮膚上,可以令乾得脫皮的皮膚有了光澤!而女孩子因多穿高跟鞋,腳底很乾,用了海鹽後改善了!我用後都會配合以溫水浸腳,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而且有殺菌消毒之效!

Intensive Cleansing and Softening Lotion 

當遇上Intensive Cleansing and Softening Lotion 的時候,真被它的效果嚇到,它竟然是一支不含酒精成分,又能清潔的爽膚水!?
❤效用:*淨化肌膚
*收細毛孔
*令肌膚得到提升和收緊的效果
*有效抵抗衰老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減少色斑。
❤成分
*冰河水
*ALFAFA
*香薰
*金紐鋂精華
*金粉
*金成份(CI77891)
由於它不含酒精成分,質地很幼滑,我決定配合美容機一起用!

❤用法:
早晚於洗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

❤用後感:
小妹是在潔面後,但沒想到原來潔面後還有很多未能夠清潔的污垢!在用的期間,Intensive Cleansing and Softening Lotion 發出了淡淡的香味,有舒緩之效!而且有超強的清潔能力!我倒沒想過,在卸妝潔面後,還能夠弄出這麼多污垢!證明我平日潔面是未夠徹底!鼻翼位的粉刺都清走了,而且面部毛孔較粗大的位置都能夠收細看孔!能清潔,又能滋潤同時收毛孔!非常推介!

*是次產品由GOLD ELEMENTS邀請
GOLD ELEMENTS
http://www.goldelements.com.hk/
http://www.facebook.com/goldelements
GOLD ELEMENTS概念店:山頂廣場1樓38號鋪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