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踢走暗瘡印♥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小妹自年頭吃了白鳳丸,就面上長滿粒粒,縱使粒粒走了,但印還在,苦惱了很久,總不能每次靠遮瑕膏吧!試了很多方法,都未令我滿意的快速去印方法!最後,看到♥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 為[ 煥膚 ]二字而心動,所以去了試試 ! 所以個多月前,去了銅鑼灣一間美容院YOUNGMED 試了!

美容院的環境很優靜,房間很大...放工去很舒適! 美容師很細心地為我講解療程, 今次主要用以下的產品系列!今次的療程是首款於AHA煥膚療程中成功引入醫學植物幹細胞成份, 在療程中同時提供“高度抗氧化修護”及“煥膚更新”效果, 為皮膚帶來年輕滑溜溜的感覺。
♥產品的成份
*紫丁香葉植物性幹細胞30%
】 
-存在於花蕾中,並稱呼它為「分生組織細胞」。
-
植物分生組織細胞會隨組織受創而激活,執行自我修復機能,使受損組織再生。
-花蕾中的分生組織細胞必須生產高濃度的苯丙烷(Phenylpropanoids),此成份有效對應環境污染,修復受損細胞。
*甘醇酸 
-緊緻有彈性: 促進皮膚增生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令皮膚緊緻有彈性。
-嬰肌煥膚: 讓毛孔周圍的角化栓塞易於脫落,並暢通毛囊管,有效防止毛孔阻塞。使皮膚中的油份、黏性脂質鬆軟,以幫助去除老化的角質,增加皮膚光澤。
-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 加速皮膚細胞的更新的速度,有效改善粗糙和暗沉皮膚, 促進改善黑斑及色素沉澱, 使面部皮膚透亮淨白。  
效果*皮膚保護再激活,令皮膚幼嫩有光澤, 保護及修補
*嫩滑肌膚,回復健康年輕的黃金比例

♥DermaQuest® 美白煥膚潔面乳【15%】♥

♥功效 *深層潔淨,提升細胞更新速度 *去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多餘油脂及角質 *醫學煥膚療程專用潔面產品 ♥成份 *甘醇酸*5 – [15%]

美容師為我卸去面部妝容之後,擠出適量潔面乳,為我輕揉按摩,這時會有“吉吉地”的感覺,特別是鼻翼和面頰,這是正常,因為有果酸成份,比較"吉"的位置是代表較乾位,,之後再以清水徹底洗淨。

♥更生平衡溶液 (療程前專用) DERMAPRIME

之後美容師為我塗上進行DermaQuest療程前專用清潔溶液,平衡皮膚酸鹼值,增強療效!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
♥功效
*醫學幹細胞提供特效自由基中和作用,激活老化細胞
*減退幼紋、皺紋
*令皮膚加倍美白
*疏通阻塞毛孔,回復幼嫩肌膚

皮膚較薄的眼角、唇邊擦上 Post Skin Resurfacing Blam 以作保護, 塗上去後,敷了大概5分鐘!


♥煥膚專用中和劑NEUTRALIZING SOLUTION♥

接著是以 ♥煥膚專用中和劑NEUTRALIZING SOLUTION♥  拭擦走臉上的 ♥Glycolic Acid Resurfacer 【30%】♥ , 它是以最新技術保護肌膚,避免皮膚過敏!   美容師真的很細心,每個步驟都有問我有否不適,還比我自己更緊張!這時,她更順便幫我以棉花清走黑頭,她還教我,其實清走黑頭用最簡單,最基本的方式: 洗澡後,以紙巾或清走黑頭清走就可以了!我看她的皮膚好到不得了,紋仔都沒有,看來學她我要還原基本步了!


♥C-Lipoic抗氧美白面膜 C-Lipoic Tx Mask
功效
*400倍高效抗氧化
*中和引致皮膚損傷的自由基 阻止色素沉著
*美白肌膚
*減少細紋及皺紋
*緊緻肌膚
*提升彈性
♥有效成份
*硫辛酸*2
*透明質酸微球體*19
*輔酶Q10*11
*艾地苯*10
*二甲基乙醇胺*1
*六元胜肽*12
*五元胜肽酸*13
*四胜肽棕櫚酸酯*14
*ACTIFIRM TS*7
*海洋酵素*8
*透明質酸鈉*6 
厚塗於面上約10-15分鐘,然後用清水潔淨。

有一種像菠蘿加芒果的氣味,敷上去有舒緩的感覺。非常舒服!
面上的刺吉感覺完全沒有了,這個mask大慨敷15mins, 美容師說我可以慢慢享受一下,這個mask可以達致減紋,緊緻肌膚,提升彈性的效果!
最後,美容師為我塗上防曬,大家記得完全果酸療程之後,要做好防曬!


整個過程大慨要30分鐘至45小時,完成了療程之後,因為皮膚正在煥新,面上有機會會有痘痘走出來,大家不需要緊張,因為是正常的,只要配合上療程後的用品,就可以令本身皮膚的污垢排走!此外,部份人士療程後會有微紅反應一般2-3小時退卻。微紅的部份正是皮膚較乾的反映;少部份人士或有少量脫皮情況是屬於正常更新煥膚現象,所以大家記得做好保濕亦要加強防曬護理!

♥療程後感
整個療程都非常舒服,美容師很細心,看得出PR很用心為我安排,先在此謝謝! 其實這個療程很適合我,因為我本身有暗瘡印,清了很久都走不了! 無可否認,在用含果酸產品那一part是比較需要忍耐,因為有刺"吉"的感覺,它力少點,都想伸手擦擦面呢!但過了之後,其後的都是非常享受!最開心是美容師為我清走了黑頭!完全後,我發覺我面部有明顯潔淨了很多,特別額頭,鼻翼位!額頭位非常有光澤,而且而部明顯地緊緻了!
回家後,我依照指示,用上2個星期的療程後的用品! 分別有:
♥輕柔抗敏潔面乳Delicate Skin Cleanser♥♥特效滲透B5精華Advanced B5 Serum♥♥幹細胞膠原再生精華Collagen Stem Cell Complex♥抗氧保濕防曬霜Youth Protection SPF 30


其實療程後,我感覺得我皮膚不斷在更新,我每天都依指示用上潔面乳,serum加complax,出外一定塗上防曬, 療程後的用品大慨是2星期的份量,我沒有想過我面上的痘痘印會自我減淡了很多,下面的after and before拍是已是個多月後了, 用清了療程後的用品, 我繼續用上我本身自己的護膚用品,都沒想這暗瘡印有這麼明顯的改善! 鼻子的黑頭都清了很多了!
 
大家如果跟我有類似的情況不妨試試這個療程!找護膚用品,不是要找很名貴,只需找適合你的!

*以上療程由DermaQuest提供
相關資料:
DermaQuest Skin Therapy售賣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
查詢:2328 3339http://www.facebook.com/dermaquesthk?ref=hlhttp://www.dermaquest.com.hk/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