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天滋潤妳的❤11月Glamabox❤


❤Glamabox❤❤Glamabox❤❤Glamabox❤
第一次收到❤Glamabox❤心情特別開心,小妹有收藏好!凡是美美的盒子,都很愛收藏在家! 11月的❤Glamabox❤盒內的禮品好豐富!真的很感謝PR的心意~讓我在乾燥的冬天中,得到一點滋潤!
11月的❤Glamabox❤共有7樣產品,其中還有貨裝,認真厚禮!

❤Prodigy亮白面霜 30ml❤ (正裝價: HKD 528.00)
❤成份:
*複合植物成份
*維他命C
*海藻抗敏精華
*保濕因子
❤功效:
*減緩黑色素生成
*嫩白肌膚
*為肌膚帶上隱形水面膜
*擠壓式噴咀,質地乳狀,很易推開,推開後很有光澤!
❤用後感:保濕是我人生最大的工程,它膏狀質地,完全不油膩,塗上後有一層令而光澤的膠膜。我把它輕輕打圈按摩,推開到面上,發現用後非常有澤,皮膚不斷在吸水!美白產品都很少有這樣的保濕度!



❤Dr.CiLabo美白膠原極效修護啫喱 10g❤
❤Dr.Ci:Labo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10g❤(正裝價: HKD 450.00)
❤Dr.CiLabo美白膠原極效修護啫喱❤

成份:
天然的凝露和獨特的超級美白滲透系統能發揮到極大的提高肌膚潛在能力,
❤功效
*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有效淡化斑點
*保持肌膚水潤。
❤Dr.Ci:Labo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10g❤

成份:
*膠原蛋白HC納米膠囊
*120種美肌支援成分
❤功效
*可讓滋潤更早、更確實地傳達到肌膚深處
*維持的保濕機制
 
乳白是❤Dr.CiLabo美白膠原極效修護啫喱❤
純白是❤Dr.Ci:Labo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10g❤它們質地很水潤,如啫喱狀。

❤用後感:
❤Dr.Ci:Labo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我一直有用的,非常喜歡定的啫喱狀,以它仍按摩,效果很好!我很愛上班前用,因為它很薄,極快吸收,妝前用更貼!妝前準備有它一流!
❤Dr.CiLabo美白膠原極效修護啫喱❤我是第一次用,它的質地令我覺得它是一支侏濕霜,通常美白的產品都是很乾,但它反而極滋潤!我持續用了一星期,感覺色澤均勻和白淨了!


❤Elishacoy 零瑕補濕嫩肌CC霜 5ml❤ (正裝價: HKD 398.00)
❤功效:
*集調色粉底
*細胞修復
*補濕退印
*美白防曬多重功效
*
滋潤肌膚
*細緻毛孔及舒緩敏感
*提升肌膚質素。


(質感超乎想象的柔滑貼薄,色澤亮麗自然,為妳即時塑造水凝剔透的零瑕妝容。)

❤用後感:
❤Elishacoy 零瑕補濕嫩肌CC霜❤的顏色比較亮白,對小妹的比較黑皮膚來說,是偏白了一些,所以我多以它作為調色,均渾膚色之用。有一個亮點就是它非常透薄,同時又能滋潤肌膚,所以往往妝容都有透白而又水凝剔透的效果!

❤L&P蜜の滋潤甜蜜娃娃面膜 25ml❤ (正裝價: HKD 15.00)
❤成份:
*滋養植物成份 (如蜂蜜、表皮生長因子、積雪草)
❤功效:
*滋養潤澤,柔軟細緻
❤用後感:我不是第一次用這個面膜了,每次用都覺它很同心,質地是薄透絲滑纖維素材質,柔軟細緻,完全服貼於臉部提升高濃度精華導入的功效!此面膜的精華非常多,可以用於推到頸上!用後有 舒緩問題肌膚的感覺,額頭位與T-Zone位,用後第2天會減少了出油!面頰位飽滿了!


❤ 卡蜜兒經典護甲潤手霜 (30ml) HKD 29.90 / 100ml
❤成份:
*洋甘菊精華素、甜末藥能
❤功效:
*滋潤、超高保濕效果

*不含礦物油,人造色素或石蠟等有害物質,獲皮膚科醫生認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用後感:
它質地是含水量很高的膏狀,推開時如感受到手份滋潤雙手,而且因為它含洋甘菊精華素、甜末藥能,吸收極快之餘,又可以有超高保濕效果!


❤Bijoux Hand Spa Wet Wipe美潤濕紙巾 1片❤ (正裝價: HKD 15.00)

❤成份:
*黃腐酸、透明質酸、蜂王漿、甘油、大豆等物質提煉出 20 克的精華
❤功效:
*超高保濕效果
❤用後感:
濕紙巾我通常很害怕,因為當你看到手上表面乾淨的同時,會把水份帶少,手部會愈來愈乾!但❤Bijoux Hand Spa Wet Wipe美潤濕紙巾❤用後不乾反而滋潤,因為紙巾上含大量的精華。冬天用都嘸有怕=]

用到❤11月Glamabox❤,對我來說就像聖誕節拆禮物。很緊張很期待!一次過可以滿意我7個願意!每月$188,但它盒內的貨裝❤Prodigy亮白面霜 30ml❤ HKD 528.00。非常超值!真的推介給大家!


*是次產品由Glamabox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