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穿搭〕自拍穿搭也瘋狂,迷上❤Zalora❤




小妹第一次分享穿搭文!平時的我是一名宅女!工作日都近乎不化妝,衣著極普通!樸素簡便吧!但有空也愛打扮一下!
我不愛跟人打交道,但不代表我不愛交朋友,我愛的是真心的朋友,
我閒時不愛逛街購物,但不代表我不愛購物,我愛的是在家中眼睛shopping!
 今次小妹宅有宅福,網上shopping買到好物,跟大家分享下!

當然!宅女的相片全是▂ ▃ ▄自拍▄ ▃ ▂,腳架仔都沒有,DC仔咋!哈哈~大家多多包涵吧!
小妹愛純色,清清淡淡,最好同一日身上不要多過3種色吧!白色連身裙我最愛!
喜愛純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很容易帶出飾物和配搭!
皮袋的鮮色在純白的裙子襯托之下顯得突出!
此外,小妹偏好純實色甲油,純白的裙子很易把它突出了!
(PS:甲油是小妹前幾天在NARS活動中美甲師為我塗上的,跟這個袋子很配哦!!)
唔想成日拎住?背後有扣咖!可以扣住條帶!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既係!!!!既係佢100蚊都唔洗
加件牛仔外套,戴個黑框鏡,裝一下Miss 吧!
來多張~笑~~~~~~~
平日的我,不愛逛街買衣服,一來不喜歡在假日從回冷氣室;二來試好了,合心水,可惜銀包不勝負荷,有得試無得買!心掛掛很無引!
流連網絡是我的喜好, 購物是女人的天性,連我這個不愛四處逛的宅女都敵不過購物慾!但不出家門都可以找平價正品嗎?
近來在"面書"不時看到一個購物網的廣告,8卦之下入去看看!原來好多平野!!!
ZALORA HK (http://www.zalora.com.hk/)
*集結多個本地及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的潮流服飾
*大熱品牌包括: River Island、Hunter、Rockport、Sam Edelman等等
ZALORA入面有好多類似男,女裝, 手袋,鞋, 飾品,設計非易簡易!
如果真的要有蛋裡挑骨頭,的,就是沒有中文版!!
但其實圖已經很清楚!最興奮的是,有很多東西都只係雙位數的價錢!唔洗忍手!
睇下$59 !!!!!!!!!! 係 $ 59!!!!!!!價錢同 Tao bao有得fight!!!
以往都有在Tao bao購物,但近年RMB 愈來愈貴,加上運費,有時比在香港買還要貴/_\
加上質料,發貨又參差,ZALORA是我一個好好既選擇!!!!!
再令我心心眼的是,好多 $xx ,雙位數的平底鞋子!!!!!
ZALORA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有一個減價分類,定時會出一系列的減價品!
你要知道搶到減價品令人特別醒神!!!!!!
小妹就是在這裡看到我的心水---白色小裙,看到model穿得很優美大方,購買慾不禁萌生,再看看!!!!它在減價$129==>$114!!!!!! 好難不收歸月有吧!
貨件的介紹很清楚:
1.(綠) 物料介紹
2.(紅) 碼數
3.(藍) 顏色

ZALORA有個功能我好喜愛!就是mouse over model 圖會放大,你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質料!有時候好似純白衣服,細圖未必可以看到物質的剪材!!放大看感覺更安心


ZALORA真的貼❤
❤免費送貨--只有購物滿 HK$150  (ZALORA以 宅急便 速遞運,非常安全快捷,小妹的裙子跟袋都只等了3天就送到^^)
❤15日內無條件退款 (不論原因,只要你未剪牌,填了Returns Form都可以退款,以速遞親身將產品送回他們的辦公室便可)付款方法可以信用卡或收到貨後付款<==到貨後付款,方便不少沒有信用卡的朋友仔!

剛才提到購物滿 HK$150,送貨$都可慳! 現在新會員有$100 coupon!!!!!(需滿物滿 HK$358 方可使用)記得嗎????有很多東東都不用$100 ,又正值減價期間!!!!所以這張coupon 真的很有用!!!
ZALORA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sis們不妨上去掃減價貨!!!!!!!!!!

相關資料:
ZALORA Hong Kong
http://www.zalora.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ZaloraHongKong
是次產品由ZALORA Hong Kong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