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韓國No.1 面膜一試再試!

1
面膜是我每天必備的護面品,它令我在煩躁的生活中得到一點被呵護,休息時間!小妹有前幾篇文亦有介紹過L&P面膜的面膜,效果令我滿意得,今次需推介多一次!
首先是❤蛋の緊緻粉嫩娃娃面膜❤
2
❤功效 : 緊緻 / 彈力提升, 控油抗敏
❤成份 :
蛋黃提取物、茶樹、α-紅沒藥醇 (鎮靜舒緩之用)、山金車、水楊酸、尿囊素、蘆薈提取物、馬齒莧
3面膜的質地是薄透絲滑纖維素材質,柔軟細緻,完全服貼於臉部提升高濃度精華導入的功效!
對於這個mask,定的質地是我最欣賞的地方,基本上我不需軀躺臥,因為面膜質地很貼面,坐著不會掉下!

用後感:
5
此面膜的精華非常多,可以用於推到頸上!用後有 舒緩問題肌膚的感覺,額頭位與T-Zone位,用後第2天會減少了出油!面頰位飽滿了!
❤Mediheal高效保濕半月型啫喱眼膜❤
4
❤成份 :
天然保濕成份N.M.F, 海洋膠原蛋白, 神經酰胺, 腺苷, 維生素C
❤功效 :抗皺修護, 滋潤緊緻, 改善眼部細紋, 高度保濕, 增加眼部皮膚彈性
7
透明而半月形的設計很貼我的眼形!
❤用後感:
眼膜質感很冰涼,小妹愛放它到雪檳後用,有舒緩疲倦之感!由於小妹只試用了一次, 所以減眼紋的功效還未見證,但用後水潤之感就非常明顯!它的精華是清爽,不黏!有用完想再用的感覺!
6

*是次產品由Beautylife.com , L&P 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