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日本藥妝品❤Kracie 肌美精面膜系列❤

小妹一向很崇日,感覺中日本一切的態度都很仔細用心,日本的藥妝品亦是一個很好的貼心例子!面對著這3個日本製造的面膜,小妹真不得不佩服它們的設計!


❤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4枚❤
Kracie Hadabisei Aging Care 3D Facial Mask (4 pieces)

*任何皮膚適用
功效:
*3D立體剪裁,潤澤柔軟覆蓋全臉
*撫平因乾燥引起細紋
*快速令肌膚Q彈水嫩
*軟化死皮
成份:
*特效維他命A醇EX(保濕成分)
*蜂王乳迅速滲透肌膚深層
*玻尿酸<==(超凡保濕力,令肌膚持續潤澤水嫩)
*檸檬精華<==(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

由於面膜的設計非常特別!所以背心貼心地有圖示教學,一步一步來^^


敷了這麼多面膜,這個面膜的設計最貼我心!
1.質地是厚身,精華非常多
2.頭頂左右有小半圓<==(日本人真細心,連張開面膜的動作都照顧到)
3.中央壓邊位<==(隨面形自我調較角度)
用法:
1.    潔面爽膚後,展開面膜並從上而下依次貼服全臉,首先是固定額頭的小圓角。
2.    繼而是固定眼部位。3.    按壓鼻翼至臉頰之間空氣,貼服感更佳


4. 調較面頰位的剪裁
5. 上下調較中間的3D壓邊位,令面膜更貼服
6. 最後是調較下巴位
7.敷約5至15分鐘(乾燥肌膚可使用20分鐘)後取下面膜,用手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殘餘的美容液
一星期使用1 – 2次。( 為達致最佳效果可每天使用。)


用後感:
這個是我用面膜以來,設計得最貼我心的面膜,首先,一定要讚一下它中間的壓線位,原本還有點覺得中間有壓邊會顯得很奇怪,但原來可有如此貼服效果!我最愛它可以因應鼻樑的高低而調較角度!而且鼻翼位是相連,並沒有剪裁過!這可以完整照顧我整個鼻子,以往一些面膜,往往因鼻翼位有剪裁而令我疏忽了鼻翼!
此外,要讚讚它的頭頂的小半圓.小妹最愛細心的設計,連張開面膜的動作都照顧到,避免因不小心撕破面膜呢!而且它可以敷下巴位!以往都只是自己用多出來的精華塗上!真的貼心!
效果方面,我亦很滿意,最明顯的是我的額頭與眼下的位置,改善了毛孔粗大和出油的問題,第2天,睡醒會覺得皮膚有了彈性,而且淡化了細紋! 這對我很重要!因為上妝可以更貼服!!!



❤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眼膜30套裝❤
Kracie Hadabisei Eye Zone Mask (30 pairs)

*任何皮膚適用

功效:
*集中修護分佈眼周細紋
*撫平因乾燥而引起細紋
*快速令眼周肌膚回復Q彈水嫩
*軟化死皮

成份:
*高濃度維他命A醇EX(保濕成分)
*蜂王乳迅速滲透肌膚深層
*玻尿酸之<==(超凡保濕力,令肌膚持續潤澤水嫩)
*添加檸檬精華<==(有效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
跟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30枚包裝一樣,都是以紅色為主色調


拉開防塵貼紙,中間銀色位有效保存面膜的濕度,並有一塊透明膠紙再作遮阻!亦包裝有點似BB 用的濕紙巾。
用法:
1.潔面爽膚後,敷上眼膜。
2.敷約5至10分鐘後撕下,用指尖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殘留的美容液,為達致最佳效果可每天使用。
它質地比較薄,令眼膜有效緊貼眼部!小妹通常是在敷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之後用眼膜,所了敷上眼膜後的那段時間,當然不要浪費吧!
拍拍拍拍~!! 拍拍雙頰,令之前的面膜精華吸收更快^^!


用後感:

它的設計很貼眼形,我不會誇張說它可即減去眼紋,但用後下眼位會像飽水了,十分滋潤! 但滋潤得來並沒有覺得"笠"!還很清爽,這減去了因太"笠"而出油脂粒的問題!很合配著❤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4枚❤一同使用!

 
❤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30枚❤
Kracie Hadabisei Daily Aging Care Facial Mask (30 pieces)     

  
*任何皮膚適用
效用:
*為肌膚補充流失水份及彈力
*有效撫平因乾燥引起細紋
*快速令肌膚Q彈水嫩。
*效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
成份:
*特效維他命A醇EX(保濕成分)
*蜂王乳迅速滲透肌膚深層
*玻尿酸<==(超凡保濕力,令肌膚持續潤澤水嫩)
*檸檬精華<==(軟化死皮,令美容液更有效直達角質深層)

包裝以紅色為主色調,包裝得很精緻,果然不愧是日本貨

拉開防塵貼紙,中間銀色位有效保存面膜的濕度,並有一塊淡紅的膠紙再作遮阻,既方便,又衛生!包裝有點似BB 用的濕紙巾。

它的質地較薄身,剪裁方面亦花了功夫!
除了傳統的剪裁線,在左右的頂部有個小圓角,方便大家將面膜張開!而且可以敷上眼皮位!
用法:
1.    潔面爽膚後,展開面膜並從上而下貼服全臉
2.    按壓鼻翼至臉頰之間空氣,貼服感更佳
3.    敷約5至15分鐘(乾燥肌膚可使用20分鐘)後取下面膜,用手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殘餘的美容液
4.    為達致最佳效果,適合每天使用。
大家可選擇把蓋眼皮位摺下來


亦可選擇蓋上上眼皮位
用後感:

它亦有貼心的小圓角,但質地比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薄,對於這個面膜,我最愛相信是它可蓋上眼皮位了,懶人必愛! 因為它是30枚一同存放,所以於面膜上的精華只是適量,我看它較適合速用吧! 大慨5-10分精華和貼面度便開始減少,鼻翼位與傳統面膜一樣有剪裁,可憐的鼻翼位有點被忽略了/_\
用後小妹覺得精華清爽而滋潤!相信是因為它的成份有特效維他命A醇EX成分和蜂王乳迅速滲透肌膚深層!小妹覺得它很適合秋天使用!

總括而言:
在這滿佈秋意的天氣中,肌美精的面膜組合很貼我心,可以令乾燥的皮膚得到滋潤!而在這3個mask之中,我最愛❤肌美精緊緻彈力3D立體面膜❤!它設計令我很滿意!由頭頂的小圓角,中間的壓邊到下方的下巴位都是貼心的,而且效果非常好!連續使用有效減淡了幼紋,令肌膚增加彈性!大愛大愛心!!


最後大家要注意一下:
*肌膚如有傷口、過敏、或出現異常現象時請勿使用
*如使用後產生皮膚過敏,請立即停用。如有持續不適,請向醫生查詢
*避免接觸眼睛,萬一產品不慎入眼,請立刻用大量清水沖洗
*請勿置放於幼童易取處,避免高溫、潮濕,及陽光直射的地方保存


*以上產品由日本制造
*是次產品由theZtlye.com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