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每60秒出售一瓶的有機恩物❤Trilogy玫瑰果油❤


玫瑰是每個女孩都想收到的東
西,雖然大節還未到,可是我近來收到了She.com 送我的玫瑰...........果油!
油性皮膚的我一向對油類的護膚品都沒有好感但冬天將至,面頰特別乾,所以收到第一個想法把它當面部按摩油試試看!
Trilogy有機純粹玫瑰果油是一種純天然的肌膚用油,可明顯地改善乾燥肌膚以及淡化肌膚上的疤痕,斑點與皺紋。100%純天然的配方結合活性成份,可有效改善肌膚各種問題,如老化,乾燥缺水與膚色不均的問題。
*新西蘭品牌
*所有膚質皆適合使用
*採用100%有機認證的玫瑰果油製造
*有機認證(經由BioGro認證, BioGro是經由國際有機農業聯邦組織(IFOM)所核發之專業認證。)
❤成份:(直接從玫瑰果的種籽和果實所萃取出的珍貴精華,其產地是來自於智利高山區的神奇野薔薇果。)
*玫瑰果
*巴西莓
*番茄
*燕麥
*蔓越莓的超級抗氧化專利成分Rosapene
❤效用:*Omega 3、Omega 6必需脂肪酸:
活性的油脂化合物可深入滋潤,替乾燥肌膚加強保濕,並改善肌膚紋路,使肌膚平滑有彈性。必需脂肪酸是我們的身體機制卻無法自我合成的營養元素,但卻是使肌膚健康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Beta胡蘿蔔素和茄紅素:保持肌膚健康的主要營養元素,可加速細胞修護及再生。並且幫助修復肌膚因日曬和生活壓力累積下所造成的損害。

它是淡黃色,是油質地,非常穠稠! 並無味的。
另外,它是以滴管式設計,十分衛生。
油質地很易推開,有深層滋潤肌膚的感覺,推開後非常有光澤。

❤效用:
1.大慨將2–3 滴的玫瑰果油倒於手掌上。
2.使用指尖,輕柔地將玫瑰果油按摩於臉上,脖子,使其完全吸收。
(小妹喜歡把雙手互相磨擦後,以產生的熱力按
到面上)

3.然而再以食指的第一節位按摩下巴
之後再依個人需求,視情況選擇使用保濕乳,具SPF防曬係數之產品及化妝品。

*達到最佳功效,至少持續12周並且每日固定的使用二次。
❤用後感:
在使用前,我對油性產品很有懷疑,亦抗拒!因為我很怕油膩的東西!沒錯!當第一滴玫瑰果油在手上推開時,確是有非常穠稠的油質感,直到我以雙水按摩大慨5-10分鐘後,慢慢地油質的感覺彷彿煥然一新!我發現當皮膚完全吸收了果油之後,皮膚如被軟化了!那種滋潤效果跟其他的滋潤產品不同,它的滋潤效果是能令肌膚變得比以前更加地柔軟!小妹連續用了一星期,每天早晚一次,早上可混合粉底一起用! 上妝必它更貼服!晚上用了,第二天會發現肌膚明顯有了彈性!特別是蘋果肌的位置飽滿了,還非常滋澤!但必先需要時間吸收,所以急性子的sis們,要把腳步放慢點呢!總括而言,❤Trilogy玫瑰果油❤是我秋冬天的滋潤恩物!

*是次產品由She.com , Trilogy HK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