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貴婦式的享受❤ spa ph+全新3R皇牌療程❤

貴婦YuetYuet就當不了,但如果能偷得浮生,讓我有2小時的幻想,感受貴婦被人呵護的體驗真好!讓我由幻想變事實的機會來了!小妹早前有幸得the Ztyle 邀請到spa ph+美哲形美肌中心,體驗全新3R皇牌療程。
身為HaBa 大粉絲的我,當然選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  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

那天在銅鑼灣世貿中心分店進行療程,先說說spa ph+,它是3R 慨念!
❤skin Rejuvenating 肌膚重生
❤Relaxing 舒緩減壓
❤Reshaping 纖型塑身

spa ph+的環境很寬敞,光線充足!


有個很舒服的空間供大家療程後梳洗整理!


小妹填完個人資料表之後便被安排到更衣室了!大大的純白儲物櫃,感覺上 spa ph+在環保佈置上花了心思,我發覺很多佈置傢俬都以淡色為主,很容易令人進入完全放鬆的狀態!

八卦的小妹四圍走,拍拍照,原來貼心的職員早已為我準備了浴袍,拖鞋!換上浴袍,解除束縛,像把煩惱放下了,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其中一個愛上spa ph+的原因是它貼心得不行了,為大家準備了咖啡,花茶和小食,而且有美容功效,有名胃食的我,又怎會不受落!簡直愛上了它吧!


介紹療程之先, 小妹不忘說句: 大家來做療程時,記緊要試試,spa ph+為大家準備的 年子百合糖水!超推介

還有果占多士

由於小妹是午飯時間到達,這裡有休息corner,有雜誌,配合上場內播放的悅耳音樂,陽光透過玻璃窗照進來,令人格外放鬆!

說了這麼多環境,要入正題了!

❤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
利用HABA White Lady配合冰感無針技術透過脈衝電流導入,比傳統維他命C美白功效更為顯著,使肌膚晶凝剔透。
成效 : 美白、均勻膚色、修復及提升緊緻。


首先,美容
師溫柔地替我卸妝,潔面!由於美容師的手法太舒服,輕輕的打圈按摩,我真希望我這個妝可以卸足一整天 XDDD

接著是一個去角質面膜!這是為之後的療程作準備的唷!

在敷面膜的期間!!! 有令人感動的肩頸按摩!小妹做療程那天是星期一,千斤重的工作被按走了!所以這個按摩來得認真貼心❤


接著是脈衝電流進行導入了,美容師替我塗上HABA White Lady美白精華,HABA是我大愛的牌子,美容機家中當然少不了!但這是有專人幫忙做,的確有被寵之感!

之後是配合冰感無針技術透過脈衝電流進行導入!感覺是冰涼的,導入可能帶精華到肌膚底層!HABA White Lady美白精華
功效:
以「維他命C誘導體」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
❤促進骨膠原蛋白之再生
❤緊緻毛孔和改善細紋及皺紋
❤WHITE LADY更有抗菌之效
❤減少暗瘡和粉刺之形成。


因為小妹當日眼袋浮腫,美師在導入之後特別為我按摩眼位,美師真的很體貼!

最後來一個保濕mask! 容光煥發 這四個字終於可以在我身上用到了!

上文說過了,煩重的星期一,小妹雙眼浮腫, 主因應該是心理吧,想到還有4天的工作,令身心的疲倦現形!


哈哈哈~完成後,眼袋浮腫如風吹走了唷! 剩下來的是容光煥發的感覺

整個療程中,美容師都非常細心,當然手勢超好!在脈衝電流進行導入的過程的尤其舒服,冰冰涼涼的,感覺得精華被吸入皮膚中!最開心是那對水腫眼可以跟我說再見!而且面部有了彈力,改善了膚色不均勻的困擾,十分有光澤度!!


❤RF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透過高效熱能啟動膠原重組,直達皮膚真皮層,將脂肪細胞溶化,改善橙皮紋、凹凸不平和皮膚鬆弛等問題,令皮膚緊緻光滑。一般適用於腰部、大腿、腹部和臀部等。
成效:提升血液及淋巴循環,改善腰部、大腿、腹部和臀部線條。

之後,另外一位美容師為我進行消脂療程,大家的說我瘦,可惜你們見不到我下身肥胖!特別是小腿!
這就是療程中用到的儀器!

美容師以RF儀器在小腿按摩,是微微溫熱的感覺!說真的,小妹確是非常享嚮這種感覺!療程大慨只是15mins!會有即時緊緻的效果!

小腿光滑了,而且有彈性,緊緻的效果也很明顯!

相關資料:
- HABA White Lady美白細胞鯊烯活膚療程 (價值:HK$1,280)
保健推拿療法 (價值:HK$680)
冰點拉皮消脂療程 (價值:HK$580)
完成療程後,即獲贈HABA鯊烯透白美肌清油30ml乙支  (價值: HK$350)

❤讀者優惠!
大家可以在2013917日至1016日在以下link登記以HK$498自選以下23R皇牌療程

會有專人聯絡您的讀者


再次感謝 the Ztyle , spa ph+的邀請!
是療程由 the Ztyle , spa ph+ 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