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減不掉的黑眼圈♥SOTHYS-Multi-action Eye Contour 全效修護眼霜♥

▁ ▂ ▃眼睛可以興國,亦可以亡國,令你年輕十倍同時亦可令你老了十年! ▃  ▂ ▁
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黑眼圈!!!!!!!!!!!!!!這是我長年以來的困擾。小時候不懂好好保養,現在大了,真恨錯亂返~它總日日夜夜跟著我,黏著我! 天生油眼,本身膚質已經麻煩,加上黑眼圈,眼紋,有時看到鏡子,真有點不敢看! 我總期望天天是萬聖節, 裝鬼化妝比賽,我這對黑眼圈定必用得上!

導致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我這個千年黑眼圈大慨是在學時期,長時間休閒不足而來,加上近年有少許鼻敏感,所有黑眼圈的情況並沒有好過。儘管是上了底粉,如同紙包不了火一樣,很容易被看出!
近來,有一間很有心的公司,PR看到我的需要,介紹了我這支 ♥全效修護眼霜♥

其實它是SOTHYS 的 ♥Multi-action Eye Contour 全效修護眼霜♥ (15ml)

它可以重新啟動肌膚的自我再生能力,針對性改善浮腫、細紋、皺紋及黑眼圈,全面重整肌膚承托組織,打造年輕緊緻明眸。

成份:♥ High Protection Eye Complex 護眼複合物 (心葉藍繡球幹細胞萃取物 + 亞麻籽複合物)♥ 紫花苜蓿♥ 白蠟樹


主要功效:
♥啟動自我更生修復能力
♥激活SIRT1長壽蛋白
♥重整眼肌承托組織
♥針對性改善細紋、皺紋、彈性
♥刺激膠原纖維製造
♥保護透明質酸




首先看看它是外表,白雪的圓柱體狀,頂部有一個擠壓式噴咀。簡單易用的設計,只需要左右扭動噴咀,就可以開及鎖定噴咀! simple is the best! 精簡的設計,令我非常欣賞  !



將噴咀上下擠壓,就可以取出適當的份量!
我覺得擠壓式噴咀對眼霜來說是很合適,一來可以隔絕未用的眼霜被污染,二來可以控制使用量! ( 你可知有很多心急得拔苗助長的sis們,用過多量,導致油脂粒唷!)

先試上手, 眼霜的質地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 一些帶太油膩,太黏的通通都不適合我這對油眼! ♥SOTHYS 全效修護眼霜♥ 給我的感覺是水潤!滋潤之餘有一份難得的清爽感覺!它有點像cream的質感,但比cream薄一點,水一點! 推開之後會變成透白!


試上身一半的手,加上輕按,大慨30-40秒已經吸收! 最明顯的是用後的那邊在手,手紋得以舒緩,表面的皮膚有即時軟化滋潤之效!

用法:

1.擠一粒豆的份量
2.塗抹雙眼
3.輕輕按摩,按摩,按摩而吸收


Before N After:



用後感:
眼部的皮膚很薄,所以眼部產品要很小心!清爽的質地是我的首選!♥SOTHYS 全效修護眼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質地輕薄,滋潤,水份感很重,最重要的一點是,吸收得非常快,吸收了之後有即是滋潤之效。我的眼晴在一大清早比較容易浮腫,通常我會在早晚各用一次!因為成份有護眼複合物(心葉藍繡球幹細胞萃取物+ 亞麻籽複合物)這是針對性改善細紋、皺紋、彈性,保護透明質酸。早上塗上後,上粉會比較貼,通常回到公司,浮腫情況已改善!而使用的2星期後,我感覺到我眼紋淡化了,黑眼圈的顏色亦減淡!SOTHYS之前進行了驗證,效果指出使用一個月後,皺紋減少30%(儀器測試皺紋。18位測試者每天使用Multi-action Eye Contour 2次)及補濕滿意度達100%(19位測試者每天使用Multi-action Eye Contour 2次後的自我評估)。 雖然小妹還未用夠一個月,但效果亦清晰可見!我之後會繼續用它,希望很快跟黑眼圈斷絕關係!


最後,再次感謝SOTHYS PR 的好推介♥!

真心推介給大家,如果你地想試既話可以去下面個web拎
Eye Contour 植物幹細胞明眸系列全效修護眼霜試用裝 1 包

試下,試左係唔係岩自己先!
http://www.sothys.com.hk/eyecontour/free.html 



相關資料:
*是次產品由
SOTHYS
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試食、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