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沒有遮不了的瑕疵,只有最透薄的底霜♥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PA++ ...

過左18,22的花樣年華,每天都係期盼能找到一方樣產品能令時光逆轉,改善皮膚是需要時間,急切所需的是化妝用品救救近火,可我面部遮瑕多不勝數,雖然當blogger日子半年還未夠,出席event看到一些靚靚blogger皮膚靚得真的不需用底粉,羨慕的程度已不能光以文字形容!小妹是一個麻煩鬼子!正確來說是小妹的皮膚麻煩得極點。黑眼圈,黑紋,斑斑,暗瘡印,色澤不均,毛孔粗大 (我好想講句,咩事先,咩都有我份,想點呀 T_T) 平日上班超討厭帶著厚厚的粉底面具!午飯時候必定浮粉!眼鏡的鼻樑位會有印!夏天,如果要我帶著厚粉面具進外戶外活動,真比死更難受/_\ 這一切,都應該是T-zone位油,面脥乾的人之苦! 正當很想大叫:誰能明天我的心之際,曙光在我面前出現了!


♥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 PA++♥


Sofina 的3合1 底霜,略帶肌色的底霜,將「柔滑毛孔底霜」、「完美遮蓋底霜」及「亮肌底霜」三款產品的功效集中於一支,透過光線效果及優化的球狀和板狀粉體,遮蓋膚色的不均勻,無論是毛孔、色斑・雀斑,還是暗啞,只要一支就能解決。


你不要小看它體形小小的,輕巧得來威力卻很大!


背後有細心地教大家使用量♥


瓶咀小小,一定不會弄出過多,而且更容易調製你想要的份量!


素顏,黑眼圈,黑紋,斑斑,暗瘡印,色澤不均,毛孔粗大。全部表露無遺!


先試上一邊臉,將適量的底霜塗在面上,用手均勻推開!


Yuetyuet之前滿心歡喜試用過以透薄為主打的cc cream!結果在小妹太多遮瑕之下,宣告失敗,最後還是要帶著遮 不了的瑕疵是可憐的心情拿出遮瑕膏來一併作戰!可是今次以「柔滑毛孔底霜」、「完美遮蓋底霜」及「亮肌底霜」三款產品的功效集中於一支的♥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 PA++♥ ,真心說句!無得輸!大家可能看到連我這隻熊貓眼都能遮,相信sis們都沒什麼瑕疵是遮不了的!


Sofina能令我的挑剔膚質閉嘴!的確是令人上引的底霜,貼伏,不浮粉不在話下,輕、透、柔、滑,遮瑕疵而毫不黏膩,滋潤不黏笠,塗抹後皮膚絕無乾燥,平日上粉前,我都會用盡我所有最潤膚的保濕霜打好底子,以防出乾紋,特別在眼肚和虎紋位置!你要知道紋中藏粉,令人多討厭!可是用了♥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 PA++♥ ,我並不需要特別配合很強很潤的保濕,只需作好基本一般的保養功夫,潤澤度極高的它已為我準備好一切!它是我暫時用過以來覺得最貼最薄但又能遮瑕的一支底霜!加上它有SPF 20 PA++一年四季都適用!確令我心悅誠服,愛不惜手!


希望大家喜愛吧!

再次感謝 TelFord Beauty 的邀請!
是產品由 TelFord Beauty  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