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下集)㊊㊊為你鍾情,獨有體貼❤sloggi ZERO 內衣❤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qN9uJFo9M[/flash]
sloggi ZERO 以 Bonding 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令杯邊及背帶達到隱形效果,方便配襯任何貼身外衣,而且具良好伸展力,讓你活動自如,加上體貼的 Brush Treatment,整個 Bra 像溫柔地擁抱著身體,帶來無比舒適感。

上回講到㊊㊊在Sloggi ZERO Event,帶了一套❤sloggi ZERO 內衣❤回家試試! 今次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粉紅 膚色  ❤粉藍 ❤黑色

❤sloggi ZERO 內衣❤共有4種色, 我自己鍾情於粉紅和粉藍,夠晒青春活力!
而膚色和黑色,上班就最適合不過了!

(內衣)款式有以下3款: 
  •  push up non-wire cup
  •  push up strapless 1/2 cup
  •  push up 3/4 cup
(內褲)款式則有以下2款: 
  • 低腰
  • 正常


今次,我選了我最愛的
 粉紅❤ !


首先介紹下Sloggi:
*德國著名內衣品牌*強調優質物料和時尚設計,為響往自由、熱愛生活的個性女生帶來每天好心情。

Sloggi ZERO 的物料:
*(65% Polyamide + 35% Elastane)如果是從事fashion & texture的你,應該會知道這是沒有痕的物料唷,即是穿了它,不會在內衣印走出來,可以避開尷尬位

Sloggi ZERO 的 特點:
*採用 Ultra Sonic 超聲波切割及Bonding 無縫貼合技術
杯邊及背帶達到極致隱形效果全面貼薄「零痕跡」
Brush Treatment 布料
如「零肌觸感」般順滑柔軟;高彈性物料極具伸展力
讓人活動自如又不用擔心「走位」,真正做到「零束縛」

超輕乳杯、無縫線及熱壓洗水標纖,給你「零負擔」,令人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




衣蘊含四大內涵... 零束縛、零痕跡、零負擔、零肌觸感 






-----------< 喜♥之10個原因 : >------------

1.non-wire <==不要以為non-wire就沒有承托力,它的承托比我以往用開有wire的更好!亦不用擔心wire弄破布料,亦是我最最最最愛它之因
2.Push up bra <==達到push up 效果之餘,又十分自然 ♥ 
3.車功極精細<==能夠貼心地有效承托整個乳房,不能擔心「走位」
4.如「零肌觸感」般順滑柔軟<==令人有bb般幼滑感



5.杯邊及背帶達到極致隱形效果全面貼薄「零痕跡」<==背帶的扣與布邊是縫製的,不用擔心扣子因為帶子鬆了而鬆掉扣子的問題,減少「掉帶」的尷尬唷  
6.共有3組扣 <==大家可以跟自己喜好調較自己合適的緊貼度 ♥ 
7.Care Label貼於布料上<==避免附加的Care Label很易刮傷皮膚,令至不適
8.彈性物料極具伸展力<==超級貼身


    內褲我選了我最愛的  ❤低腰❤  ! <==夏天穿低腰熱褲嘸有怕



9.褲邊採用無縫技術<==不用擔心脫線 
10.內褲質料纖薄而輕<==獨有體貼,「零痕跡」地支撐臂部!
11.Care Label印於布料上<==避免附加的Care Label很易刮傷皮膚,令至不適♥

快快它們的效果吧!




分享完畢 :3



    穿上時十分貼服,沒有wire的束縛,承托力非常強,因為物質纖薄而輕身,我穿了彷如沒有穿上的感覺,真係體驗到「零負擔」!而且它把我背部的脂肪都推到前,集中起來,感覺有push up之效果,但一點緊迫的感覺都沒有!Sloggi ZERO 真的非常體貼,它把care label 印卡布上,這是我在它眾多的優點之中最情有獨鍾的一點!有時品牌之優勝點就在於這些微細位唷!而內褲更加不用多說,布料幼滑,採用無縫技術,真正寬零痕跡!穿了貼身legging都沒有現形 !不枉我為它鍾情❤


Sloggi ZERO 包你一試傾心




價錢 : non-wire push up bra $350brief $98
sloggi 官方網站 - http://www.sloggi.asiaslogg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HK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bduckyuet@yahoo.com.hk   
 <❤ B.Yuetyuet Blog >
<❤ FB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