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貴派享受★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Osiao 對來說是一個陌生的brand!(無知的我)但單睇包裝外表就知佢價錢應該唔會平!
不過再上網找找資料,首先介紹下Osiao這牌子!

╔ Estee Lauder 旗下專為亞洲女性肌膚研製之全新 skin care 品牌Osiao,系列的成分是以最珍貴之中草藥成分以及西方合璧,以獨有的融合發酵技術精煉而成,為亞洲女性識別出5款猶如肌膚指紋的「肌膚內觀」。曾經為了生BB而服用一整年的中藥來調理身體,認為苦中良藥,從此煉成一服而盡的力量。不過從皮膚護理方面就不用怕了,中草藥的氣味多數也是香的,以獨有香薰透過融合發酵技術去減輕藥材味道。 
對於Estee Lauder 頭號fans的我,立即對佢有一份親切感!



今次月月對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畀十足好評!!!


+++++++++++++++++
❤之因4大點!++++++++++++++++++++++++

1.外表高貴典雅,令人愛不釋手!


首先,睇下佢外表, 高貴典雅的金啡,優雅既字體!!!



真係連個logo都靚過人!(職業病發作)






2.中西合壁!

這個是一個最重要的原因令它深深打動我! 我好小對一個品牌產生傾慕!除了estee lauder,都應該是這次的Osiao了!大慨是我與它的觀念都相似!它「認為苦中良藥,從此煉成一服而盡的力。」,對我來說,我非常相信中醫能調理身體!因為之前我常常病,一個月裡可以看3,4次西醫,西醫效果很快,但同時令人身體變弱得更快!所以這年來我亦keep著看中醫,現在身體有好好的改善,所以當我看到產品的成份含有冬蟲夏草、茯苓、人參、銀杏葉、大豆蛋白、甘油及海藻萃取等。我信心增加了!

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運用傳統中草藥配合西方科學及皮膚學藥理而研發!自己知自己事,我的皮膚不是每樣潔面泡也可以接受,因為我非常易敏感,一般有西藥成份的都要好好好小心試試下先敢用!但今次的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小妹絕對用得放心!我知道Osiao 亮肌温和潔面泡內的珍貴草藥成份係可以強化肌膚防禦能力,此外大豆蛋白、甘油和海藻萃取等可有效消炎鎮靜、保濕同時改善皮脂分泌。當然沒有敏感的問題出現,一句講晒!!正!!!



3.效果非常好!

我先試在手上,弄了一粒黃豆般大的潔面泡到手上,潔面略帶點米白色。其實在開蓋時已嗅到淡淡的中藥味,令繁重工作過後的我頓時一解壓力之愁 ! 在沾水前先加以推開感受一下它的質地。發覺它質地非常幼滑,加水後按摩很容易便有泡泡出來!





對於容易敏感的你,Osiao亮肌温和潔面泡是最適合不過了因為它可以溫和地清潔肌膚及毛孔中的污垢

簡易用法:
1.弄一粒黃豆般大的潔面泡於額頭,鼻,面脥
   2 . 加水輕輕打圈按摩至出泡泡
   3 . 輕輕抹乾面部





可以看得出,用後皮膚得到舒緩,除了毛孔潔淨了不少之外,估不到潔面泡也能令面部有光澤和彈性!效果很滿意!





總括來說,我有少少感覺~
---------< 喜♥之因 : >---------
  • 成分是中草藥成分以及西方合璧
  • 外表高貴典雅,令人愛不釋手!
  • 溫和地清潔肌膚及毛孔中的污垢
  • 潔面泡也能令面部有光澤和彈性
  • 完全沒有敏感反應出現, 對油面人而又易敏感的你非常合適!
---------< ㊊雞蛋裡挑骨頭之點 : >---------
  • 價錢不便宜哦!  ( HK$400/125ml ) 遇到好野,係時候要迫荷包瘦瘦身

OsiaoGentle Foaming Cleanser亮肌温和潔面泡
*HK$400/125ml

Shop Location
地址:
廣東道連卡佛  3102 0144
時代廣場連卡佛  3798 0061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bduckyuet@yahoo.com.hk    <❤ FB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