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但喝到的葡萄是滋潤的!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今次有幸試到的是「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3



佢含有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岩晒sis們。
晶瑩透白,質地帶creamy 的水狀!

【功用】
- 有強大活膚功效,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 加強肌膚抵禦力及抗氧化力
- 透明質酸及微囊透明質酸能提供雙重保濕效果
- 幫助激活肌膚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
瓶咀扁身,不容易瀉漏
先試上手,我好喜歡佢好滋潤的質地,非常滑,很易推開,吸收後,我手立即非常飽滿!讚!

【使用方法】
柔膚水:完成一般清潔肌膚程序後,把適量的面膜精華水置於掌心,由下而上的輕輕打圈塗抹在全面上,柔化並潤澤肌膚。
除左一般用手塗上面,之後再加以按摩的用法之後,還可以借助妝棉!當mask用!
面膜SPA:以適量的面膜精華水沾濕兩片化妝棉,在兩邊面頰敷上約5分鐘,待精華水被肌膚充分吸收後取下化妝棉,即時體驗面膜級水潤效果。:以適量的面膜精華水沾濕兩片化妝棉,在兩邊面頰敷上約5分鐘,待精華水被肌膚充分吸收後取下化妝棉,即時體驗面膜級水潤效果。
此外,重有一個懶人必愛的做法!!就係當佢做保濕噴霧!
把面膜精華水倒進噴霧瓶中,可方便隨身攜帶,在冷氣或其他乾燥環境中隨時為肌膚提供水分,擺脫氧化引起的乾燥暗啞。

而個我最喜歡!!!快靚正!
其實我連續用了2星期,次次用完都好開心,好似重回以前,皮膚好飽滿的樣子。此外,重好有彈性
L'Oré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I LOVE IT!!!

LOVELOVELOVE <3



一支精華、個用法。合理價錢,我覺得支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大家一定要試!其實打開包裝,我已經被外表吸引,令身葡萄配上透白的華水。十分精緻!!打開蓋子,微微的清香撲鼻!令精華水的吸引力大增!續而試上面,平滑柔軟的質地,令人十分舒服。在炎熱的夏天,用了它,上妝一整天都沒有脫粉的現象,佢令我妝容非常貼服!所有我說,一個合理價,可以有3個用法!又可為缺水肌膚注水減油光,得到滋潤,大家一定要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