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一支唇膏有3種色甘好既?╔YUMÉI 3 重豐型潤彩唇膏豐型潤彩唇膏╗

說到唇膏我真的很少塗,小妹比較多用潤唇膏!平時上班莫說唇膏,連eyeline都少用,上了base就趕著出門了!星期六日放假出外,因為我這張咀貪吃得很!唇膏=吃唇膏下肚!而且一般的唇膏都比較乾!我是一個靠潤唇膏唯生的人!一年四季,潤唇膏不跟身那天,總不會安心!就如大家出門忘了帶電話一樣!
但……如果有產品將潤唇膏混入唇膏的話,可真要試試!

YUMEI  三重豐型潤彩唇膏 Triple Action Lip Reshaping

全系列共9色,這次我試用的是#01色。
3 in 1 修護‧亮色‧潤彩 炫亮動人櫻唇 誘發脫俗甜美  
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唇膏,「YUM쎉I 3 重豐型潤彩唇膏」- 嶄新三重色彩設計,顏色豐厚鮮明,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修護軟芯,有效改善唇紋及乾燥;配合拼色亮澤唇彩。
小妹是粉紅愛好者!當然選較粉的!唇膏一邊是內藏 潤唇膏 的唇膏!

(下方顏色)畫上手上,溫文的粉紅,非常吸引!顏色很易畫上手,色彩亦很出!

中間的唇芯有修護滋潤之效,可以做到上色的同時滋潤小咀!激讚!

而另一邊是帶給人令令感覺的唇彩!
唇彩的選色較唇膏低調點!適合上班之用唷!

塗上手並沒有笠的感覺,反而是水滋呢!

顏色亦很合我心意!低調中帶的令令的感覺!

如果不喜愛太粉紅!又覺得唇彩太平凡的你!可以學我甘來個REMIX!!!
將唇膏跟唇彩mix在一起,你可以調較你最好的粉紅度!

什麼都愛粉紅的我對這支 3重豐型潤彩唇膏豐型潤彩唇膏 愛不惜手!總覺得襯上純粉紅甲油很配!
希望你喜愛吧!

相關資料:
YUM쎉I  三重豐型潤彩唇膏 Triple Action Lip Reshaping
價錢: HK$ 128
全線卓悅有售

再次感謝 香港卓悅 , YUM쎉I   的邀請!
是產品由香港卓悅,YUM쎉I  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