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眩目色調,水晶般晶瑩剔透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全新盈彩晶亮甲油❤


先申報,小妹對l’oréal paris 這牌子一向喜愛,亦視它為平價正品!以往用過它的bb cream,base都效果很好!而今次很開心被邀請試用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全新盈彩晶亮甲油,塗甲油一向不是我強項,小妹沒有人家的細心,耐性慢慢地以巧手塗上!對我來說是一件麻煩事!可小妹試了全新盈彩晶亮甲油,感受過原來乾透的速度可以這麼快之後,甲油應該是我會愛上的玩意了!
















L’ORÉAL PARiS 將推出 12 款純淨高濃度色彩的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以大眾化的價位為大家帶來亮澤奪目美甲好選擇!







產品特點
²  突破性精煉配方, 閃爍眩目色調,水晶般晶瑩剔透
²  鑽石反射粒子,大大增加甲面之光澤度,質地順滑,平均覆蓋指甲表面
²  獨特掃頭設計,每次攝取適當份量,容易塗抹


小妹試用的color分別是:#104, #613, #610, #210, #504




❤ #104  Beige Countess❤
















❤ #104  Beige Countess❤有溫柔詩文的感覺,適合OL上班族,愛平凡,淡淡然,裸系色的你!選這個就最適合了



❤ #610  Rebel Blue❤














❤ #610 Rebel Blue❤藍系帶了點搖滾之感!襯上黑皮衣,高boot,可以凝造一個硬朗,剛強的女人味!


❤ #613  Blue Reef❤
❤ #613 Blue Reef❤森林綠這色絕小出現在小妹身上對於愛森林系的少女們來說,來一個很好的選擇,但小妹就不多用了
❤ #210 Shocking Pink































今次❤#210 Shocking Pink❤ !!!pink是小妹最最最最愛的顏色!無論是什麼都要粉紅! #210對我來說是大愛之品!!高貴得來又不會濁氣,非常有少女的味道!甲油面有一層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閃爍面!令人愛不釋手❤❤❤



在試用中,其中2支都是pink,2者的分別是 #210,色比較艷,甲油面有一層閃爍面!而#504就比較粉一點!相比之下,小妹較愛 #504 ^^



❤#504 Insolent Magenta❤ !
❤#504 Insolent Magenta❤ 雖然不是閃爍的令面,表面亦非常有光澤!粉紅一向是少女的代表,相信很多少女們都十分喜愛!小妹亦選了它是做一個簡單的搭配,真是出外逛街的好配搭!























平日愛穿淨色,配合上❤#504 Insolent Magenta❤ 顯得更有青春的氣息!


以往用過的,都覺得太"傑"身,比較難乾,性子急的我,必定會弄污剛塗上的指甲,令我覺得十分麻煩,所以我平常都不多塗甲油,但❤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全新盈彩晶亮甲油❤給我的感覺是薄薄的一層,超級快乾!只需以設計特別掃頭掃兩下就足完整地塗上整個指甲表面,而甲油質地很順滑,亦容易塗抹,不會因太"傑"身而令甲油不平均!在塗抹的過程中,笨拙的我亦不會弄得見掃痕,以這樣的價錢有這個效果!各位SIS!絕對買得過!



再次感謝theZtyle, L’ORÉAL PARIS的邀請!



是產品程由theZtyle, L’ORÉAL PARIS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