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激光療程一] 踼走毛孔_必瘦站❤美國Elase IR激光煥膚療程❤

自從享受過必瘦站的treatment之後,我就愛上了每天繁忙的工作,放工有專人關心,呵護你的面蛋。你要做的只是優閒地躺在床上,確是一件令人上引的事!感謝必瘦站的邀請,為我提供完整的美國Elase IR激光煥膚療程



先論環境,柔和燈光,寧靜的氣氛,舒壓的音樂,很適合懶洋洋地坐著! 
環境很好,有雜誌畀大家在等候美容師準備待會用的儀器。但基本上,我只等了十分鐘!已經可以開始了!












這部就是Elase IR激光煥膚療程中的Elase IR儀器。

Fractional Laser +RF 深入真皮層,啟動膠原蛋白重組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凹凸洞、疤痕、妊娠紋、橙皮紋、增加肌膚彈性、擊退皺紋鬆弛;只需一個療程,肌膚變得白滑、緊緻提升及收緊毛孔,療程後不會紅腫,無需恢復期,是快速有效的無創分段激光煥膚術。


首先,束起頭髮,躺在床上為潔面、爽膚做好準備





在開始正式Treatment 前, 美容師為我卸妝潔面、爽膚



接著,是再塗上一層透明質酸,冰冰的感覺,很爽! 其實是為冷卻表皮,美容師為我慢慢塗上時,有點被按摩的感覺!





最後,是以Elase IR儀器接觸皮膚有冷卻表皮作用,隨後是分段式加熱,以低能量密集式熱能深入1.5mm ,加熱真皮,同時冷凍表皮減低風險。因為真皮層膠原纖維被刺激,所以有效使它豐富起來



小妹是第一次試這個treatment, 過程中,不會有灼熱刺痛的感覺,美容師還一邊進行一邊細心地詢問我有否不舒服非常體貼!其實小妹只需要放鬆地躺著,真的悠然自得!


我一向毛孔粗大, 有暗瘡印,又有斑點...有時真不敢看著鏡子,特別鼻子的周圍,毛孔大得不堪!














Treatment 之後,一個最明顯的地方是!毛孔細了!!! 皮膚白了一個色tone呢!而紋方面,最明顯改善的是虎紋!!!非常興奮!!!!

希望毛孔,眼紋,虎紋,色斑,暗瘡印快點離我而去!!!!!!!!!!!!!!!!!!!!!!!!!!!!
期待下一次的treatment!!!! <3








是次療程由必瘦站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