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肌っ子全新「養生.纖莓飲」❤

一提到香港人會想起什麼?生活節奏急促!工作繁忙!三餐不定時!大家不斷為生活質素提升的同時,忽略了健康!缺乏膳食纖維與均衡營養,很容易導致腸胃失調,都市病都隨之而來!

說到健康方便的飲食,日本人就最多妙計!好像以下的健康食品!




「養生.纖莓飲」100%無添加天然加洲西莓萃取精華,盡收西莓「生命之實」的神奇功效,高纖、高鉀、低鈉之餘,更蘊含豐富的硼及抗氧化物,能幫助消化、排毒,同時強化骨質。

  • 100%無添加含天然加洲西莓萃取精華的產品
  • 高纖、高鉀、低鈉,長期食用有益健康
  • 有效排毒、強心、健骨和美肌,並能養生
  • 無添加任何色素、糖份、穩定劑等附加物


肌っ子「養生.纖莓飲」











*每盒30包

「養生.纖莓飲」蘊含100%無添加天然加洲西莓萃取精華,盡收西莓的天然卓越保健功效。西莓原產自西亞高加索地區,由於對身體有益,令該區人口較長壽,故西莓有「生命之實 」“Fruit of Life” 之美喻。及至19世紀,西莓經法國傳入美國加洲,在當地溫和的氣候和天然無污染的環境配合下,成功種植出全世界最優質的西莓,因營養成份豐富,故有「神奇之果 」“Miracle Fruit”之稱,更被採用於各種健康食品之中。


方便是其中一個「養生.纖莓飲」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在家吃!


❤在辦公室吃!


❤在飛機上吃亦可以 =P!



除左不同地方都方便吃之外,還有很多不用吃法!

 
在家中我會選擇直接吃,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享受❤




除此之外,我會混入我最愛的“蘭香子”放進雪櫃雪一會再一併飲❤❤



先把適量的“蘭香子”放入杯中。




再混入「養生.纖莓飲」


 
加以攪拌。。。就完成❤


放入雪櫃一會,感覺更爽 XDDD


 繁忙的早上,大堆的工作,我選擇上快餐配上❤「養生.纖莓飲」❤,酸酸甜甜,非常開胃!!其實每天早餐是需要最大的營養,選擇生.纖莓飲是最適合!




女士們的生活中當然少不了 salad!!!❤「養生.纖莓飲」❤是salad 的好朋友!




午餐晚餐,我會喜歡放到飯餸上!



飲後我覺得我比平時開胃了,腸胃好了,看來幫助消化、排毒的功效不錯,排出了毒素自然有助美肌吧!而強心這功能亦有待見效。



再次感謝theZtyle,肌っ子的邀請❤

售價:HK$390/1盒(30包)
「養生.纖莓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專門店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是次產品由theZtyle,肌っ子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文章純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 而效果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合作聯絡合作,Event、產品、食品、穿搭分享:

 bduckyuet@yahoo.com.hk






留言